藝人社群

李太善:拍戲子樂團出道舞台時很緊張

李太善 @ 戲子

 (圖片來源:LEE TAE SEON @ Facebook)

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近日在新人演員李太善官方 Facebook 釋出一段影片,內容剪輯李太善在《戲子》中飾演的羅延秀,以「戲子樂團」貝斯手身份,站上音樂節目《THE SHOW》舞台的拍攝幕後花絮。

影片中,無論是在後台梳妝打扮、練習貝斯、與「戲子樂團」一同向觀眾打招呼、在舞台上表演、檢視拍攝成果…等,李太善都保持一貫的笑容面對大眾,溫暖的形象,非常地吸引人!

關於站上《THE SHOW》舞台的感想,李太善說:「在鏡頭前詮釋『戲子樂團』表演出道舞台的部分,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經驗,雖然在舞台上很緊張,但因為有很多人的支持,讓我得以順利完成拍攝。因為這是我的出道作品,所以每一場戲都讓我很興奮、緊張,謝謝大家給我這麼多愛護,我會繼續努力成為更棒的演員李太善,請大家多多關注我!」

一起來欣賞這段影片與「戲子樂團」登上《THE SHOW》的片段吧!

拍攝花絮

《THE SHOW》表演片段

而《戲子》以乘著韓流的春風迅速成長的音樂產業為背景,講述曾經是韓國最大歌手娛樂公司 KTOP 的理事,現在是韓國最不堪入目的新設娛樂公司代表申錫浩 (池晟 飾) 東山再起的成功史。每週三、四會在 SBS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LEE TAE SEON @ Facebook / 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