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友彬將與 BTOB 旼赫合作發行新曲

Song Yu Vin《骨子裡都是你》概念照(來源:Music Works)

(圖片來源:Music Works)

宋友彬將與 BTOB 旼赫合作發行新曲。

所屬公司 Music Works 12日表示,Mnet 選秀節目《SuperStar K6》TOP4 的 Song Yu Vin (宋友彬) 將於五月底發行個人單曲專輯《骨子裡都是你 (뼛속까지 너야)》,並邀請 BTOB 成員旼赫為他助陣。公開的概念照中,Song Yu Vin 站在綠色的門旁看書,雖然未能看清楚他的面貌,但帥氣度似乎更甚以往,也讓人更加好奇專輯概念。

Music Works 除了公開 Song Yu Vin 新輯消息外,也宣告他確定加入八人組新男團 MYTEEN。Song Yu Vin 也表示這是為了展現出更多元的樣貌,也是為了增廣自己的音樂視野所做的決定,希望大家以後也能繼續支持他。

另外,MYTEEN 是 Music Works 旗下首組男子團體,隊名是「MY」與「TEENAGER」的合成語,希望能展現出十幾歲少年的開朗、活力,預計2017年上半年出道。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N / enews24 / wow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