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Dal★Shabet 秀彬12日發行個人專輯

Dal★Shabet 秀彬《花》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Dal★Shabet@Facebook)

Dal★Shabet 秀彬12日發行個人專輯,概念照公開。

HappyFace Entertainment 9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宣布成員秀彬將於5月12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花 (꽃)》,並公開兩張概念照。

照片中,一身白衣的秀彬靜靜地坐在高腳椅上,露出修長美腿。身旁則有花草簇擁,沉穩的氣氛讓人的心情跟著平靜,也更加好奇專輯概念。

據悉,專輯中的收錄曲都是秀彬的創作,主打歌《討厭 (미워)》是有著多變鋼琴旋律的歌曲,描述分手後的心境故事。HappyFace Ent. 也表示:「秀彬將透過這張專輯,展現出不同以往的面貌。」表達了對新專輯的信心。

大家期待聽到秀彬的首張個人專輯嗎?

Dal★Shabet 秀彬《花》概念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Dal★Shabet@Facebook / 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