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優鉉:得到一位想要舉行游擊公演

優鉉

(圖片來源:10asia)

剛在5月9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Write..》的 INFINITE 優鉉,在專輯發行紀念 SHOWCASE 訂下一位公約!

優鉉說:「專輯發行之前,我曾經跟社長說我其實沒有要拿一位的野心,因為單是幫我推出個人專輯,我就很感激了。雖然不曾想像過,但如果真的拿到一位,我想舉辦街頭演出或是游擊公演,讓更多人聽到我的歌。」

除了一位公約,優鉉也透露 INFINITE 成員們給了自己很多應援。優鉉說:「成員們都是天使,L 有來 MV 拍攝現場探班,拍攝地其實有點遠,但他還是來了。專輯發行確定的時候,成烈有打電話給我,說《香氣 (향기)》很棒,Hoya、東雨都有為我加油,成鍾也說一定會大發!」

最後問到 SHOWCASE 主持人聖圭給予的應援,優鉉透露:「(聖圭) 比我更緊張!」聖圭則說:「我們的心情一樣,一起緊張、一起開心!」展現兩人的好友情!

另外,優鉉將以專輯主打歌《點頭點頭 (끄떡끄떡)》進行活動。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1 / Etoda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