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優鉉個人專輯《Write..》音源試聽

 
優鉉@縮圖 (來源:INFINITE @FB)
(圖片來源:INFINITE @FB)
 
INFINITE 優鉉首張個人迷你專輯《Write..》音源試聽公開。
 
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8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 INFINITE 官方 YouTube,公開優鉉個人迷你專輯《Write..》的音源試聽。
 
在兩分半的影片中,能清楚地聽到六首歌曲的片段,優鉉溫柔的迷人嗓音,完美搭配上充滿感情的專輯概念照作為背景,完全詮釋出專屬於優鉉的抒情魅力,也讓人更期待完整專輯的發行!

另外,優鉉昨晚也透過 Vapp 在錄音室中進行專輯預告節目,親自向歌迷們逐一介紹專輯收錄的歌曲,也搶先公開部分片段。在節目中,優鉉也提到專輯《Write..》以「離別」作為主題,更特別以「..」的符號來加深苦澀的離別感,他表示專輯中收錄的六首歌曲其實可以串聯成一個感人的故事呢!

優鉉的《Write..》將在5月9日發行,並在同日晚間七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 Yes24 Live Hall 舉辦專輯發行紀念 SHOWCASE。

相關報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INFINITE @ FB、woolliment @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