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20160506 音樂銀行一位是…?

20160506 音樂銀行一位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上週 KBS《音樂銀行》的一位是 VIXX,那本週的一位會是誰呢?

2016年05月06日《音樂銀行》的一位候補是恩地《Hopefully Sky》、TWICE《Cheer Up》,先來欣賞兩組歌手的待機室訪問與表演舞台吧!

待機室訪問 — 恩地、TWI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jpOwcbex3Q

《恩地 — Hopefully Sk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JHSqngdzZg

《TWICE — Cheer U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hJXDCJ3v3U

2016年五月首週《音樂銀行》一位由……TWICE 獲得!恭喜 TWICE 的《Cheer Up》獲得《音樂銀行》首個一位,這也是她們出道後首次在三大無線電視台音樂節目中獲得一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NEKcjsIC80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KBSKpop、IBT KB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