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寶劍「Re-眼」可愛拍攝花絮讓人心動

朴寶劍「Re-眼」廣告花絮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朴寶劍代言的「Re-眼」眼藥水公開廣告拍攝花絮片段。

PHARA RESEARCH PRODUCT 日前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朴寶劍為「Re-眼」眼藥水拍攝廣告的完整版花絮影片。公開的影像中,一開始就可以看到朴寶劍可愛地喊著「姐姐」,帥氣的西裝、舒適的休閒造型,展現出不同面貌與魅力。

不管是躺在床上、坐在桌子前,朴寶劍都非常認真、努力地進行拍攝,只要自己不滿意都會再來一次,每個鏡頭都是嘗試多次後所獲得的成果,在拍攝期間總是臉帶微笑的他,可以說是現場工作人員,與影片前的粉絲們的維他命,可愛的模樣讓人心動不已!

一起來欣賞朴寶劍的「Re-眼」花絮片段,並再次欣賞完整版廣告吧:

花絮片段

完整版廣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파마리서치프로덕트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