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nzy 公開手寫信,向粉絲致謝

Minzy(本文圖片來源:Minzy@Instagram)

Minzy 公開手寫信,向粉絲致歉、表達感謝。

4月5日正式宣布從組合 2NE1 退團的 Minzy,5日於個人 Instagram 公開韓文手寫信及英文留言,除了向粉絲道歉、表達感謝外,Minzy 也表示自己會盡快以更好的樣貌與粉絲相見。

以下為信件全文:

Minzy 手寫信

大家好,我是孔敏智。

首先,我想向這段時間因為許多事情而受到驚嚇的各位粉絲道歉。

在經過思考與苦惱後,我決定以「孔敏智」的身分站在大家面前。

年僅16歲就以「2NE1」成員出道,創造了無可比擬的珍貴回憶,也得到滿滿的愛。回頭想想,那真是讓人十分感謝,感到很幸福的時間。托大家的福,我才能站上現在的位置。

我認為要報答這份愛的方式,就是展現出更加進步和同樣認真的模樣。謝謝擔心我、喜愛我的粉絲,也很抱歉。我會盡快以更好的樣貌回來。謝謝,我愛你們。

孔敏智

另外,離開 YG Entertainment 之後的 Minzy,雖然收到許多經紀公司的簽約提案,但尚未決定要加入哪間經紀公司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inzy@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