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BTS 防彈少年團在北美讓人驚訝的高人氣

BTS 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花絮照

(圖片來源:Naver Starcast)

BTS 防彈少年團不只在韓國…等亞洲地區受歡迎,就連在北美都有著讓人驚訝的高人氣。

有住在北美的網友,4日將北美的 iTunes 專輯、歌曲排行榜截圖,並以「在韓國可能不知道,但在海外有著超高人氣的偶像」為題分享,展現 BTS 防彈少年團的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在北美的高人氣,引起熱烈討論。

網友分享的截圖中,分別是 iTunes MV、歌曲、專輯的主要排行榜,在 MV 排行榜的部份,BTS 防彈少年團的全新主打歌《FIRE》力壓 Beyonce (碧昂絲)、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等人佔據第一位。

北美 iTunes MV 排行榜 BTS 防彈少年團 登北美 iTunes MV 排行榜

(以下圖片來源:instiz)

在歌曲、專輯排行榜中,可以看到上位圈的歌曲與專輯都是 Drake (德瑞克)、Rihanna (蕾哈娜)、Beyonce、Prince…等歐美知名藝人的作品,而在眾多英文歌與專輯中,BTS 防彈少年團可以說是「萬綠叢中一點紅」,《FIRE》與《Save ME》分別佔據歌曲榜第36、65位,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則登上專輯主要排行榜第22位。

北美 iTunes 歌曲排行榜 BTS 防彈少年團 登北美 iTunes 歌曲排行榜

北美 iTunes 專輯排行榜 BTS 防彈少年團 登北美 iTunes 專輯排行榜

BTS 防彈少年團在北美的好成績,讓上傳截圖的網友也不禁表示:「看到韓文的時候真的嚇一跳,BTS 防彈少年團的新歌並不是出現在韓流偶像常登場的流行排行榜,而是進入主要排行榜,真的不知道原來 BTS 防彈少年團的人氣是這程度,真的很厲害!」

韓國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下:「不愧是 BTS 防彈少年團!」、「BTS 防彈少年團也太厲害!」、「在外國生活的時候,看到的 K-Pop 粉絲大部份都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粉絲」、「主要排行榜真的有嚇到!」等留言。

隨著特別專輯《花樣年華 Young Forever》獲得這麼好的成績,BTS 防彈少年團在首爾演唱會結束後,將正式展開宣傳活動。可惜的是,他們因為接下來的亞洲巡迴演唱會、V 的《花郎》拍攝等繁忙行程,雖然仍在討論中,但經紀公司 BigHit Entertainment 表示預計只會在音樂節目進行一週的活動,而且不會出演綜藝或其他類型的節目。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會在5月7-8日於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2016 BTS LIVE 花樣年華 on stage:epilogue》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instiz、allk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