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敏赫演唱的「戲子樂團」出道曲 OST 公開

Han Seo Yoon、敏赫《戲子》OST

 (圖片來源:genie、heraldcorp pop)

Han Seo Yoon (한서윤)、CNBLUE 敏赫演唱的《戲子》第三波、第四波 OST 公開。

過去曾以「HUU (휴우)」之名進行活動、為《異鄉人醫生》演唱過 OST《這樣美好的日子 (이렇게 좋은 날)》的創作型歌手 Han Seo Yoon,獻聲為《戲子》演唱第三波 OST《A stray child(길 잃은 아이)》。

《A stray child》是首情感濃厚的抒情歌曲,內容以「離別之後像個迷途的孩子」,來描寫對於過往戀情的後悔與想念,悲傷的歌曲旋律,搭配 Han Seo Yoon 清亮又哀切的歌聲,讓人一聽馬上就能陷入歌曲的魅力之中。

《A stray child》

而在《戲子》中飾演「戲子樂團」主唱「趙河那」的 CNBLUE 敏赫,也親自參與戲劇第四波 OST《I See You》的演唱,音源與 MV 於5月6日正式公開。

劇中,由「戲子樂團」吉他手 Kyle (孔明 飾) 作曲、趙河那填詞,同時也是「戲子樂團」出道歌曲的《I See You》,實際創作者是曾經製作過多首熱門歌曲的 Tenzo & Tasco、創作歌手 Cho Woo Ram (조우람)、劉英雅 (유영아) 共同打造的作品,隨著沈穩的吉他、節奏有致的貝斯、鼓聲,敏赫用他細膩的嗓音,絲絲入扣地唱出劇中角色們的心聲,非常好聽。

《I See You》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 @ YouTube / genie / heraldcorp 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