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mber 有望出演 tvN 新劇《Entourage》

f(x) Amber《4 Walls》概念照(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Amber 有望出演《Entourage (譯:我家也有大明星 / 大明星小跟班)》,與徐康俊、李光洙、朴正民、李東輝…等人合作。

5日有多家韓國媒體報導,f(x) 成員 Amber 將在 tvN 新劇《Entourage》中飾演趙鎮雄的秘書,正式以演員身分出道。但 S.M. Entertainment 表示的確已收到出演提案,但尚在積極討論中。

另外,《Entourage》翻拍自美國 HBO 原創影集《Entourage》,講述大明星與經紀人,以及他與朋友之間的喜劇故事。先前已確定由徐康俊、李光洙、朴正民、李東輝、趙鎮雄…等人主演,預計8月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