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fter School Raina,生日快樂!

Raina

(圖片來源:Raina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5月7日,今天是 After School 成員 Raina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Raina / 레이나
  • 本名:吳慧潾 / Oh Hye Rin / 오혜린
  • 生日:1989年5月7日
  • 身高:166公分
  • 體重:46公斤
  • 學歷:湖原大學放送演藝學系
  • 更多 Raina 個人檔案:Raina 資料版

Raina 是 After School 的主唱,同時也是子團 Orange Caramel 的成員,她在子團中展現出不同於 After School 的成熟、性感魅力,而是讓大家看到她活潑、可愛的一面,並憑著與 San E 合作的《A Midsummer Night’s Sweetness》人氣上升,之後還與不同歌手合作,像是 Hanhae、Jakop…等。

過去一年,Raina 以個人活動為主,她發行第二張個人單曲、出演音樂劇《I Love Tonj》,還在《蒙面歌王》中一展歌唱實力;除此之外,Raina 還有透過 Instagram 與粉絲們交流、互動,雖然不常在電視上看到她的身影,但可以透過她分享的自拍與照片來知道她的近況,希望今年能看到 Raina 更活躍的活動!

最後送上 Raina 第二張個人單曲《不知道》,大家可以前往 Raina 推特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Rain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레이나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OneGoldenEy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