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 HI、樂童音樂家

(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LEE HI、樂童音樂家出演 MBC Every1《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

經紀公司 YG Entetainment 相關人員在4日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LEE HI 在今天 (4日) 下午參與有線頻道 MBC Every1《Weekly Idol》的錄製」;而《Weekly Idol》相關人員也表示:「樂童音樂家確定會出演,但錄製日期仍在調整中,預計五月中播出。」

這是 LEE HI、樂童音樂家在出道後,首次出演《Weekly Idol》,令人期待在音樂方面好評不斷的他們,會在節目中展現出怎樣的樣子。

另外,LEE HI 正以新歌《My Star》進行宣傳活動中;樂童音樂家則在5月4日發表全新專輯《思春期 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