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IM FEEL 簽約 CJ E&M,預計今年入伍

Kim Feel

(圖片來源:Xportsnews)

KIM FEEL 與 CJ E&M 簽約,預計今年會發行新專輯、入伍。

CJ E&M 音樂產業部門在3日表示:「我們與 KIM FEEL 簽署了專屬合約,未來會努力支援 KIM FEEL 的音樂與演藝活動。」

CJ E&M 音樂產業部門的安錫俊代表表示:「KIM FEEL 以今年下半年發表新專輯為目標,正在努力準備中,雖然 Kim Feel 預計今年內入伍,但因為 KIM FEEL 在音樂方面的才能,所以決定與他簽約,我們認為在長期觀點上,幫助所屬藝人展開活動的音樂活動,是經紀公司的角色。」,

安錫俊代表接著說道:「我們認為 KIM FEEL 的音樂擁有的力量,是實力與真誠,CJ E&M 一直都是以 SG Wannabe、Davichi、Roy Kim、Eric Nam、洪大光等,充滿真誠性與實力的藝人為主,而 KIM FEEL 在這部份上與我們非常適合,所以當他第一次來公司時,就立刻決定跟他簽約,這也是 KIM FEEL 選擇 CJ E&M 音樂產業部門的原因。」

另外,KIM FEEL 在2014年獲得 Mnet《Super Star K6》中獲得亞軍後,憑著出眾的歌唱實力在《不朽的名曲》、《蒙面歌王》獲得不錯的成績,最近還為《回答吧1988》、《記憶》等電視劇獻唱 OS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