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鍾碩、韓孝周新劇《W》確定7/20首播

李鍾碩、韓孝周

(圖片來源:OSEN)

李鍾碩、韓孝周 (韓孝珠) 新戲《W》將在7月20日首播。

MBC 全新水木劇《W》製作組4日表示:「李鍾碩、韓孝周主演的新戲定名為《W》,將在7月20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接檔《好運羅曼史》首播。」

《W》由《她很漂亮》鄭大胤導演執導,《仁顯王后的男人》、《Nine:九回時間旅行》宋在貞作家執筆,講述2016年首爾,在相同空間的不同次元,來往於現實與虛幻世界所發生的懸疑愛情故事,男主角「姜哲」與女主角「吳妍珠」分別由李鍾碩、韓孝周出演。

李鍾碩飾演的「姜哲」是前奧林匹克射擊金牌得主,以風險投資事業成為青年財閥;韓孝周飾演的「吳妍珠」是個身體比頭腦快、活躍、多情的綜合醫院胸部外科實習醫生。

另外,李鍾碩除了在準備即將開拍的《W》之外,也因為與製作組之間的義氣,客串出演預計六月在中國搜狐播出的網路電視劇《梵谷的星光閃耀夜晚》,並已經在5月1日完成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