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9MUSES 將發行七周年寫真書、收益捐出

9MUSES 寫真書預告

(圖片來源:Soompi)

日前,9MUSES 的成員們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分享了一些神秘照片,有在冰箱前、水彩、抱著假人模特兒… 等,讓許多粉絲都好奇是什麼照片,原來… 9MUSES 將推出七周年特別寫真書!而且寫真書的收益會全部捐出!

每位成員分別與不同的知名攝影師合作,再將這些風格不同的照片集結成冊,這也是 9MUSES 首度嘗試這樣的作法,讓這本寫真書更加特別。所屬公司 Star Empire 透露:「成員們對這本寫真書的參與度很高,從概念到與攝影師溝通、挑選服裝和道具… 等都親自參與,也主動表達自己的想法。與過去的寫真書比起來,這本將是能夠完美展現 9MUSES 的一本寫真書。」

9MUSES 寫真書成員 SNS 預告

(圖片來源:Soompi)

而這本寫真書將以限量版發行,目前的計畫是只會印刷2,000本,並透過公眾集資平台 MakeStar 販售。MakeStar 一名發言人表示:「與大家平常在舞台上看到的 9MUSES 不同,這本寫真書能讓大家看到成員們下了舞台後的面貌,而且,成員們也將能在寫真書的製作過程中透過數次活動與全球各地的粉絲們溝通 (以更完善寫真書)。」

整個企劃會從韓國時間2016年5月3日 (二) 晚上6:00在 MakeStar 平台開跑,寫真書的收益也將全數捐出。

9MUSES 寫真書企劃

(圖片來源:MakeStar)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