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龍俊亨 5/6 舉辦個人 LIVE 公演

龍俊亨

 (圖片來源:OSEN)

龍俊亨5月6日舉辦個人 LIVE 公演。

BEAST 成員龍俊亨將在5月6日於位於首爾弘大附近的的 V-HALL 舉辦出道以來的首次個人小型 LIVE 公演《龍俊亨 – 1st MINI LIVE》,預計會在韓國時間4點30分與7點30分各舉辦一場,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演出當天,大家除了可以欣賞到龍俊亨為粉絲準備的特別舞台,剛在日前與他一同推出企劃單曲《After This Moment (이 노래가 끝나면)》的 DAVII 也確定將支援出席,展現兩人之間的好友情與義氣。

對於即將舉行 LIVE 公演的心情,龍俊亨說:「這次的 LIVE 公演是特別準備給粉絲們的禮物,雖然是小型演出,但希望可以透過這次的活動,與粉絲做更近距離的交流,請大家多多期待。」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