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LEE HI 分享青少年時期就出道的優缺點

LEE HI「TEEN TAKEOVER WEEK」專訪

(圖片來源:Fuse TV)

LEE HI 受到美國 Fuse TV 選為「最有影響力的10代藝人」之一,並進行了《TEEN TAKEOVER WEEK》特別訪談。訪談中,LEE HI 分享了身為「青年藝人」的想法、出道時遇到的困難,也應 Fuse TV 的要求,給了同齡朋友建議與鼓勵。

身為一個年紀輕輕的藝人有什麼好處?LEE HI 說:「當一個青年音樂人有很多優點,像『年輕』也代表了有比較多機會嘗試不同音樂領域與風格。」至於出道時所面對的困難,LEE HI 透露當時才16歲的她處在一個大家都比自己年長的環境中,所以很難表達意見,但隨著年歲增長,情況也好轉:「最近比較沒有這困難了,因為我知道如果不把自己的意見說出來,我們 (指 LEE HI 與製作團隊) 會無法創造出完美的表演。所以我努力地抓到與團隊、工作人員之間的平衡點,並開始主動表達對舞台、選曲和專輯製作等方面的想法。」

訪問的最後,Fuse TV 也請 LEE HI 給同齡朋友們一些鼓勵:「給那些還在尋找夢想或實現夢想的過程中遇到困難的朋友們,我想請他們『享受過程』,還有多多嘗試不同的東西。挑戰新東西或許可怕,但只要撐過了就會發現自己的不同面貌,也會找到自己真正在行、喜歡的東西。」

1996年出生的 LEE HI 在2012年拿下《K-pop Star》亞軍,同年以《1.2.3.4》出道,除音源橫掃排行榜外,還一舉奪下當周《M!Countdown》冠軍,創下了史上最快於音樂節目獲得冠軍的藝人。LEE HI 日前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SEOULITE》回歸,專輯一發行,主打歌《THE STAR》拿下了七個即時排行榜冠軍、六個周排行榜冠軍,「怪物新人」的實力完全名不虛傳,也再次恭喜 LEE HI 獲選「最有影響力的10代藝人」之一!

來源:Soompi、Fuse TV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