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David McInnis 因河正宇而出演《太陽》

David McInnis@演藝家中介(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在 KBS《太陽的後裔》演出「Argus」一角的 David McInnis,透露當時試鏡的幕後故事。

4月30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訪問到演出《太陽的後裔》「Argus」而聲名大噪的演員 David McInnis。其中,David McInnis 提到:「河正宇之前在美國洛杉磯開設畫展時,我有去支持他,跟他打聲招呼,就在那裡遇到了《太陽的後裔》製作人。當我離開以後,那名製作人才想到我可能適合 Argus 這個角色。」透露試鏡的幕後故事。

David McInnis 也提到他覺得在《太陽的後裔》中有趣的場面或台詞:「我覺得要求宋慧喬說英文的橋段很有趣,我一直反覆地要他們講英文,最後我也受不了了,跟他們說『我會去學韓文,就為了你們!』」

除此之外,David McInnis 也曾出演《Air City》、《IRIS 2》…等多部大製作電視劇,而且都是直接威脅到大明星的壞人角色,對此他表示:「我很幸運能與這些大明星們共事,雖然會傷害他們,但那就是我的角色。」不過當問到 David McInnis 是否有出演愛情劇的意願時,他立刻展現帥氣笑容說道:「我喜歡愛情片。」讓女主持人都感到心動不已呢!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https://youtu.be/sZ6Urpp8W8w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