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TOB 迷你演唱會完美落幕!

BTOB 迷你演唱會《成為你的旋律》(圖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BTOB 迷你演唱會《成為你的旋律 (너의 멜로디가 되어줄게)》完美落幕!

BTOB 4月30日於首爾樂天信用卡藝術中心舉辦《成為你的旋律》迷你演唱會,與400多位粉絲一同度過了愉快的時光。演唱會名稱採用 BTOB 先前透過 YouTube 頻道等平台公開的翻唱企劃名稱,因此會中不僅能聽到專輯收錄曲,也能欣賞成員們所準備的翻唱歌曲喔!

演唱會以鎰勳的創作曲《離開座位 (자리비움)》拉開序幕,成員們也依序送上個人舞台,像是昌燮演唱了《淚光閃閃 (눈물이 주룩주룩)》、恩光演唱的《Baby you》…等。除此之外,BTOB 也接受現場粉絲的點歌,讓粉絲們能一飽耳福。會中還有一個特別活動,那就是「BTOB 請客!」成員們透過遊戲決定輸家,輸的人就要自費買給粉絲們禮物,引起現場觀眾的熱烈反應。

最後,BTOB 也為即將過生日的性材 (星材) 舉辦生日派對,並送上迷你八輯收錄曲《Killing Me》的舞台。BTOB 表示:「《Remember That》的宣傳活動告一段落了,很謝謝一直為我們加油的粉絲,我們會盡快以好的音樂、好的表演再次回歸。」,為迷你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enasi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