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鄭雨盛出演《非首腦會談》的認證照

鄭雨盛、《非首腦會談》

(圖片來源:鄭雨盛 @Instagram)

頂級演員鄭雨盛出演 JTBC《非首腦會談》的認證照公開。

鄭雨盛在5月1日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他錄製 JTBC 綜藝節目《非首腦會談》時,與 G11、兩位主持全炫茂 (全賢武)、尹世允的合照;這是鄭雨盛繼2013年 SBS《Running Man》後,相隔三年再度出演綜藝節目,因此當確定他作為韓國代表出演《非首腦會談》,與 G11 進行討論後,粉絲與觀眾們都非常期待。

為了配合剛獲得委任成為全世界第九位聯合國親善大使的鄭雨盛,這集的《非首腦會談》與「難民問題」作為討論主題,因為對鄭雨盛來說是充滿意義的討論主題,所以他才答應出演,與來自不同國家的 G11 展開深入討論。

《非首腦會談》的金希正 PD (節目總監) 日前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鄭雨盛作為聯合國親善大使活動中,這次是他主動跟我們聯絡,才會有這次的錄製,他很爽快地說要出演節目。」,金希正 PD 接著說道:「過去《非首腦會談》曾就難民問題進行過兩次討論,但都是以歐洲問題為主,最近鄭雨盛去過尼泊爾、南蘇丹,他還在黎巴嫩跟敘利亞難民見面,所以特地再次準備了以難民問題作為討論主題,讓大家知道現在的問題是什麼。」

最後,金希正 PD 表示:「在我們國家其實對難民問題沒有太大的感受,但鄭雨盛是有經驗的人,所以覺得在韓國人的立場發表他的想法,是一件不錯的事,很謝謝他爽快的承諾出演。」

另外,鄭雨盛出演的《非首腦會談》將在5月16日晚上10點50分 (韓國時間) 於 JTBC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鄭雨盛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