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林智妍《THE STAR》休閒畫報

林智妍 THE STAR 畫報

(本文圖片來源:THE STAR)

林智妍為雜誌《THE STAR》拍攝的時尚畫報公開。

公開的畫報中,林智妍以白色造型示人,像少女的同時也給人成熟女性的感覺,簡單的白色上衣搭配牛仔褲有種清純的感覺,而透視裝則散發性感魅力,搭配林智妍的表情演技,完美詮釋出這次畫報的拍攝主題「少女與女人之間」。

在畫報拍攝後進行的訪問中,林智妍先是分享她自己的美容技巧,表示:「因為拍攝,所以常常在郊外、首爾以外的地方,但我都會堅持一天敷一次面膜。」,接著問到在 SBS《大發》中,張根碩、呂珍九中,誰與她的理想型更接近時,林智妍回答說:「如果可以兩個人混在一起就最好,現在我還是比較喜歡有男子氣概的張根碩,但隨著年齡增長,我覺得自己可能會慢慢更喜歡年下男。」,機會的回答引起現場工作人員一陣笑聲。

更多林智妍的魅力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THE STAR》五月號中看到。

林智妍 THE STAR 畫報

林智妍 THE STAR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