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令人感動落淚的水晶男孩游擊演唱會

水晶男孩《無限挑戰》

(本文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無限挑戰》「六六歌2」水晶男孩篇,以令人感動落淚的完全體游擊演唱會畫下句點。

在30日播出的 MBC《無限挑戰》「六六歌2」特輯中,水晶男孩相隔16年以完全體在上岩世界盃競技場舉辦游擊演唱會,在劉在錫 (劉在石) 的說服下,團體解散後離開演藝界的高志溶也再次回歸水晶男孩成員的身份。

游擊演唱會開始前,原本以為高志溶不會參與的五位水晶男孩成員,在看到高志溶出現後驚喜不已,暌違16年的再會,讓他們與粉絲們都很感動。

游擊演唱會開始時,當燈光亮起,五位成員及獨自站在看台的高志溶看著滿場觀眾們揮舞著黃色的氣球,都充滿著感動;而高志溶觀看成員們舞台上的身影,對於再次看到水晶男孩的表演,也是感觸良多。

開場看到滿場觀眾的感動

《Com’ Back》 

《男子漢走的路 (副題:品生品死) (사나이 가는 길,부제:폼생폼사)》

水晶男孩《無限挑戰》 

來到演唱會最後一首歌《請記得我 (기억해줄래)》時,高志溶在成員身後驚喜登場,令現場粉絲們驚喜不已,為他送上更熱烈的歡呼聲,不少粉絲在看到完全體的水晶男孩後更是激動落淚!

演唱完《請記得我》後,高志溶聽到粉絲們的應援聲也非常感慨,他表示:「相隔16年再次登上舞台,很高興見到大家,竟然來了這麼多人,讓我想起 (解散前) 最後的舞台。」,最後水晶男孩以完全體帶來安可曲《Couple》,為「六六歌2」畫下圓滿的句點。

《請記得我》

成員們最後的問候

《Couple》

這天的《無限挑戰》錄得今年最高的收視率18.9% (以 TNMS 首都圈為基準),與今年二月的「醜朋介 (長得醜的朋友,介紹你認識)」特輯收視率並列一位;除此之外,在水晶男孩篇結束後,劉在錫與 HaHa 神秘地告訴大家,「六六歌」第三季正在準備中,讓觀眾們感到期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chosun.com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