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軫泳,閔孝琳,趙權,G.Soul 出演《RS》

朴軫泳,閔孝琳,趙權,G.Soul(圖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Lorealparis、Dazed、影片截圖)

朴軫泳 (朴振英)、閔孝琳、趙權、G.Soul 出演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JYP 特輯」。

《黃金漁場-Radio Star》製作組4月30日宣布朴軫泳、閔孝琳、趙權、G.Soul…等 JYP Entertainment 所屬藝人將出演「JYP 特輯」,並透過官方 Facebook 向粉絲們募集問題,對四位藝人有任何好奇的地方,都可以留言詢問。

先前在《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中放下社長形象的朴軫泳,這次與所屬藝人一同出演,又將產生什麼樣的笑料呢?真的讓人十分期待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黃金漁場-Radio Star》@Facebook / 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