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性材、JOY 的甜蜜、愉快校服約會

性材、JOY《我們結婚了》

(本文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TOB 性材、Red Velvet JOY 在《我們結婚了》中穿上校服進行甜蜜、愉快的約會。

30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性材一圓 JOY 的心願,兩人穿上高中校服先是回到 JOY 的母校,在籃球場、學校內到處觀看,與學妹們聊天、模仿電視劇劇情等等,JOY 還告訴性材她的初戀故事。

接著他們還前往遊樂園約會,在遊樂園中,他們除了享受不同的遊戲外,令性材嫉妒不已,其中在玩 JOY 害怕的遊戲時,性材開玩笑地叫 JOY 說最後一句話,她立刻告白說:「哥哥,我愛你」,性材聽到後也回說:「我也愛你」,大秀兩人甜蜜的一面。

性材、JOY《我們結婚了》

最後性材與 JOY 一起搭乘摩天輪,在兩人獨處的空間中,氣氛開始變得尷尬,然後他們回想起剛見面時的回憶,JOY 感嘆說:「神奇的是,當時的感情到現在都還是一樣。」,JOY 更在夕陽下要性材抱她,場面十分浪漫。

另外,為了慶祝性材與 JOY 的合唱曲《Young Love (어린애)》MV 點擊率突破百萬,MBC 特地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本週節目「星宿夫婦」的無刪減導演版,一起來看看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