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白成鉉、旼赫出演 tvN《話劇結束後》?

白成鉉、旼赫

(圖片來源:OSEN)

演員白成鉉、BTOB 旼赫將出演 tvN 全新綜藝電視劇《話劇結束後 (끝나고 난 뒤,暫名)》?

tvN 相關人員在29日向韓國媒體 news1 表示:「白成鉉、旼赫確定出演 tvN 新劇《話劇結束後》,但因為現在仍處於企劃階段,所以角色、故事內容等具體細節尚未確定。」,《話劇結束後》是 MBC 出身的孫昌宇 PD (節目總監) 準備中的新作品,將結合藝能與電視劇以實境劇的形式呈現,共八集。

在 tvN 發表出演消息後,白成鉉經紀公司卻否認,表示:「白成鉉只是收到 tvN 新劇《話劇結束後》的出演提議,還沒確定是否出演。」,而旼赫所屬的 CUBE Entertainment 則尚未作出回應。

另外,雖然詳細故事內容尚未決定,但故事內容將主要描述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的20代中半職業女性,過著不平凡的二重生活,預計七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