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嘉熙:AS 中被孤立的人是我…

嘉熙@《現場脫口秀 TAXI》(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嘉熙在節目中透露自己退出 After School 的故事。

26日播出的 tvN《現場脫口秀 TAXI》中,邀請到最近愛情生活相當幸福、甜蜜的嘉熙、Navi 出演。其中,嘉熙聊到了退出 After School 的幕後故事:「我們出道時是五位成員,但突然間變成了八個人。每次有新成員進來時,我們都會覺得有點不是滋味,沒有被照顧到的感覺。」透露當時的心境。

嘉熙也說明當時離開的情況:「(對於增加成員) 那時候也有跟公司說『以後請先跟我們商量』,但馬上又增加了新成員。跟公司之間的問題漸漸累積,加上又有新成員加入,我就跟公司說『這種方式我真的做不來了』」

接著,她說到當時擔任隊長的難處:「新成員都要由我來教,但成員們卻在節目上說我是『可怕的姊姊』、『強勢姐姐』…我會覺得很受傷,可是卻沒有人顧慮到我,因為這是隊長要做的事。」但嘉熙也解釋道:「不過我也有跟成員們說,不想要像朋友一樣地相處,就算覺得我是可怕的姐姐,我也要做好隊長的職責。」

嘉熙也提到曾經喧騰一時的「孤立說」:「我曾經在節目上說 After School 有人被孤立,但那個人其實就是我。」雖然是有些自嘲的語氣,卻也讓人感到一絲苦澀。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