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鄭容和出席開鏡禮,與謝霆鋒一起下廚

鄭容和、謝霆鋒

(本文圖片來源:新濠影匯)

我們曾報導過 CNBLUE 的鄭容和將與謝霆鋒、葛優、唐嫣… 等人合作演出 4D 電影《鋒味江湖之決戰食神》,他跟謝霆鋒都是飾演厲害廚師的角色。

4月25日,鄭容和加入了導演、演出演員以及工作人員的行列參與了電影啟動開鏡禮,劇組更特別邀請到拍攝場地的米其林星級廚藝總監一起在現場做菜呢!

《鋒味江湖之決戰食神》故事講述浪蕩中國遍尋美味的老饕 (葛優 飾演)、廣東小館的大師傅 (謝霆鋒 飾演)、擁有一家小餐館的倔降老闆娘 (唐嫣 飾演) 與海歸米其林三星主廚 (鄭容和 飾演) 在「食神」重現江湖後,以東西方料理在一場米其林星級大廚雲集的挑戰賽挑戰「食神」資格的故事,也是一段包含了親情與友情在內的「真正的廚藝之旅」。

而看到電影名稱中的「鋒味」又看到謝霆鋒為主演之一,是不是聯想起謝霆鋒的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呢?沒錯!《鋒味江湖之決戰食神》正是《鋒味江湖》的相關作品!

鄭容和、謝霆鋒

啟動開鏡禮當日,導演帶著主要演員謝霆鋒、鄭容和、葛優、白冰、黃秋生及唐嫣先在佛山進行開鏡禮,之後到澳門新濠影滙拍攝包括「挑戰食神終極決賽」情節的重頭戲。導演葉偉民表示這部電影是為了向頂級廚藝大師致敬,需要物色的真正的米其林餐廳和米其林星級主廚,所以找上有多家餐廳都有米其林主廚掌廚的新濠影匯。

活動中,廚藝總監 ─ 譚國鋒甫登場,謝霆鋒就開心的說:「我吃過譚師傅的菜,真的非常好吃!」並與鄭容和、譚師傅一起製作新濠影滙粵式餐廳「玥龍軒」的特別菜餚「雞汁野生白花膠伴白露筍」,完成後讓現場的演員們試吃。其中,葛優吃了之後讚不絕口,鄭容和也表示非常特別,還特地用中文稱讚「非常好吃」!

《鋒味江湖之決戰食神》六月份正式開拍,預計2017年農曆新年賀歲上映。一起期待這部電影吧!

鄭容和、謝霆鋒

來源:新濠影匯、多維新聞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