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ghty Mouth《NICE 2 MEET U》MV

Mighty Mouth《NICE 2 MEET U》封面照(圖片來源:Melon Music)

Mighty Mouth 全新單曲《NICE 2 MEET U》MV 公開。

睽違三年五個月再次回歸歌壇的 Mighty Mouth,26日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NICE 2 MEET U》,並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NICE 2 MEET U》是由 Block B 成員 ZICO 創作,SOYA 參與配唱的作品。歌詞是向一見鍾情的對象告白,表達想要更加認識對方的心情。曲風輕快又充滿活力,MV 也邀請曹世鎬、金鐘國、Untouchable、洪錫天…等好友參與,營造出歡樂的氣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首《NICE 2 MEET U》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Melon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