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ONSTA X 預計五月回歸!

MONSTA X《LOST》預告照(圖片來源:MONSTA X@Facebook)

MONSTA X 預計五月回歸,錄音花絮照公開。

MONSTA X 近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回歸預告照,宣布將於五月發行《THE CLAN 2.5》第一部分《LOST》,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據悉,第一部分《LOST》將會透過失去和痛苦的概念為《THE CLAN》專輯打響第一炮。Naver Star Cast 25日也公開 MONSTA X 正在準備錄音的花絮照片,從成員們認真的神情就可以看出,他們對這張專輯的投入呢!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欣賞更多錄音花絮照吧!

I.M、元虎、玟赫、新秀@《LOST》花絮照I.M、元虎、玟赫、新秀 (以下圖片來源:Naver Star Cast)

基賢、玟赫、亨源、周憲基賢、玟赫、亨源、周憲

I.M、元虎I.M、元虎

基賢、新秀基賢、新秀

亨源、周憲亨源、周憲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aver Star Cast / sportsdong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