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y 受到私生粉絲的訊息騷擾

Key

(本文圖片來源:Key Instagram)

Key 因受到私生粉絲的訊息騷擾,而發文呼籲停止這樣的行為。

SHINee 成員 Key 4月24日在個人 Instagram 留言:「你們不能稱自己是粉絲,你們這群可憐人,現在是早上六點啊,最近一直瘋狂被這些訊息、電話騷擾,這真的太糟蹋人了,無法忍受,希望讓我的電話收到600則訊息的其他人們,可以停止這樣的行為。」並上傳一張上面通訊軟體的聊天室截圖。(如下圖)

(原文:you can”t call yourself a fan you poor people it was 6am , 최근 미친듯이 메신저 와 전화에 시달리고 있는데 이건 정말 모욕적이고 참을 수가 없네요 , 제전화를 600개의 메세지로 채워주신 다른 분들도 이런일 그만하시길 바랍니다。)

根據 Key 上傳的截圖,他被加入到有許多外國私生粉絲的聊天室當中,私生粉絲們還在聊天室裡留言:「我加了一些 K-pop 偶像」、「酷」、「你怎麼會這麼做」、「所以我們可以和他們聊天」…等。

Key 被私生粉絲訊息騷擾

看到這個情況,許多粉絲紛紛在照片下留言:「私生粉絲到底有完沒完!」、「這也太誇張了吧!」、「打著喜歡偶像的名號,卻對偶像做出這樣的傷害,這也算是一種暴力吧…你們真的是粉絲嗎?」…等。

另外,近期有許多偶像明星都有類似的困擾,例如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也曾因為被私生粉絲電話騷擾,而在個人 Instagram 發文,引起關注。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Key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