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KON:登上小巨蛋是很好的開始!

iKON 演唱會記者會 @ 台灣 (圖片拍攝:Kpopn 的哈利)

甫出道就在韓國音樂節目、年末頒獎典禮橫掃一位與新人獎,被媒體譽為「怪物新人」的 YG Entertainment 旗下七人男團 iKON,昨晚 (4/22) 首度在台灣開唱!

演唱會開始前,他們先在下午進行媒體見面會。關於首次來台舉辦演唱會,就登上小巨蛋的心情,B.I 表示:「聽說這是台灣有名的歌手都會登上的舞台,我們認為這是個很好的開始,相信會有很棒的結果。」

iKON 演唱會記者會 @ 台灣 (圖片拍攝:Kpopn 的哈利)

至於出道專輯有收到前輩 BIGBANG G-Dragon 創作曲《I MISS YOU SO BAD》作為禮物的 iKON,也於見面會上表達感謝且大大稱讚 G-Dragon 是帥氣又親切的前輩。老么粲右透露自己本來就是他的粉絲,能成為同門,覺得非常榮幸。

曾在首爾演唱會上穿女裝帶來女團舞台的 iKON,同時在見面會中投票選出「女裝打扮最好看的成員」,最後是由振煥拿到四票成為第一名。而理想型的問題中,俊會相當搞笑的回應:「我最愛梁社長啦!」(點我看 iKON 理想型)

★ 更多 iKON 媒體見面會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iKON 演唱會 @ 台灣(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結束了媒體見面會後,眾所期盼的《iKONCERT 2016 [SHOWTIME] TOUR IN TAIPEI》終於在晚間7點30分登場!iKON 首先帶來《RHYTHM TA》、《DUMB & DUMBER》作為開場曲炒熱氣氛,並用所學中文,甜喊:「想我們嗎?」、「愛你們」、「你們最完美」…等。

而 iKON 除了團體的熱門曲外,也有準備特別舞台,分別是反串表演女團 GFRIEND《Me gustas tu》與 EXID《UP&DOWN》,以及演唱《BANG BANG BANG》向師兄 BIGBANG 致敬,令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場面十分熱鬧。

另外,iKON 昨日結束演唱會後,預計今日返韓,但班機未公開。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聯合影音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