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I.M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 Mixtape

I.M 首張個人 Mixtape 宣傳照(圖片來源:MONSTA X @FB)

MONSTA X 的 I.M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 Mixtape。

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20日透過 MONSTA X 官方 Facebook、推特宣布 I.M 即將發行首張個人 Mixtape《I.M WHAT I.M》,並公開宣傳照。

以黑、白為主的照片中,I.M 戴上帽子後用手按著,完全擋住他的眼睛,搭配衣服與粗金鏈,給人黑暗、強勢、嘻哈的感覺。同時,照片上也寫著這張 Mixtape 是由 G-Slow 與 Nuck (넋업샨) 擔任製作人。

雖然尚未公開確切發行日期,但 I.M 的饒舌實力早已透過生存節目《No Mercy》與 MONSTA X 歌曲展現出來,大家期待 I.M 的個人 Mixtape 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ONSTA X @FB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