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均相、李聖經確定出演《Doctors》

尹均相、李聖經(圖片來源:Pan Entertainment)

演員尹均相、李聖經確定出演 SBS 全新月火劇《Doctors》。

尹均相將在《Doctors》中飾演,雖然是大企業的長男,但為了從父親以及繼承者競爭中逃開而選擇成為醫生的「鄭允道 (정윤도)」,允道擁有強烈的勝負慾、聰明的頭腦、出眾的實力,夢想著自由與偉大的愛情。

李聖經在劇中飾演神經外科醫生「陳瑞雨 (진서우)」,與高中同學劉惠靜 (朴信惠 飾) 是競爭對手的關係,因為是家中獨女,所以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可以說是「天生公主」,但隨著最好的朋友與洪智弘 (金來沅 飾) 的愛被劉惠靜搶走,令她燃起嫉妒之心與惠靜展開競爭,是個強硬的反派。

製作組表示:「金來沅、朴信惠、尹均相、李聖經四位擁有不同魅力的演員,會在劇中擦出怎樣的火花,令人期待,而每位演員如何詮釋他們的角色,也是劇中的主要元素之一。」

另外,《Doctors》描述女流氓劉慧靜發憤圖強成為女醫生,調查醫療事故的故事,預計接檔《大撲》在六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