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子瑜、彩瑛、SANA 個人概念照

子瑜《CHREE UP》概念照子瑜 (本文圖片來源:JYP@Facebook)

TWICE 第二張迷你專輯《PAGE TWO》即將在4月25日發行,成員子瑜、彩瑛、SANA 的專輯主打歌《CHREE UP》概念照透過 JYP 官方 Facebook 公開。

公開的概念照一樣是以球場為背景,子瑜跪坐在跑道上,一旁有粉色置物籃與瓶瓶罐罐;而肩上披掛著直排輪的彩瑛直勾勾的望向鏡頭,看起來十分有氣勢;一頭金髮的 SANA 則依靠在球網柱子,隨風飄起的頭髮,顯得浪漫。

接下來,TWICE 會在4月22-24日這三天公開第五、六、七波預告,並在24日晚間透過 V App 進行直播活動,與粉絲一起倒數迎接新歌的發布,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子瑜《CHREE UP》概念照

彩瑛

 彩瑛《CHREE UP》概念照

 彩瑛《CHREE UP》概念照

SANA

SANA《CHREE UP》概念照

SANA《CHREE UP》概念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JYP@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