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又!吳海英》角色個人海報公開

《又,吳海英》主海報

(本文圖片來源:CJ E&M)

神話 Eric、徐玄振 (徐賢真)、全慧彬主演的 tvN《又,吳海英》角色個人海報公開。

tvN 全新月火劇《又,吳海英》製作組日前公開主要海報、角色個人海報。在主要海報中,將故事簡單地介紹給大家,男主角朴度京 (Eric 飾) 正在抽印有兩位同名女主角吳海英樣子的卡片,但六張卡片中只有一張是全慧彬飾演的「金海英 (指在各方面都比較優秀的吳海英)」,其他五張則是徐玄振飾演的「土海英 (即在各方面都比較弱的吳海英)」,暗示 Eric 在劇中不管怎樣,都會與徐玄振飾演的吳海英扯上關係,也令人對這特別的「三角關係」更感好奇。

除此之外,官方還公開《又,吳海英》六位主要人物的角色海報,Eric 飾演的「朴度京」是外貌與事業都很完美的韓國電影界頂級音響導演,所以海報中可以看到 Eric 帥氣地拿著收音用的麥克風;而劇中飾演同名「吳海英」的徐玄振與全慧彬卻有著相反的風格,前者拿著在生氣的娃娃,給人平凡的感覺,但後者拿著美麗的芭比娃娃,粉紅色露肩連身裙與花瓣讓全慧彬看起來華麗、高貴,突顯出兩位「吳海英」的不同。

Eric、徐玄振、全慧彬《又,吳海英》海報(左至右:Eric、徐玄振、全慧彬)

金基石在劇中飾演「朴勳」一角,海報中的他一手抱著娃娃、一手拿著奶瓶,露出令人不解的表情;李載允飾演吳海英 (徐玄振 飾) 的前男友,穿上囚服的他露出強勢的表情,海報的文案中以「如果問我的罪是什麼…只有來跟吳海英結婚 (的罪)」,透露他是會影響 Eric 與徐玄振關係的重要角色;藝智苑在劇中飾演 Eric 姊姊「朴秀京」,同時也是大企業外食企業部的理事,透過華麗的服裝與互不相配的香檳、奶瓶,來突顯出她被稱為「瘋子理事」的獨特個性。

金基石、李載允、藝智苑《又,吳海英》海報(左至右:金基石、李載允、藝智苑)

另外,《又,吳海英》講述兩名相同姓名的女人「吳海英」與能夠預見未來的男人「朴度京」之間發生的浪漫愛情故事,將接檔《吹笛子的男人》在5月2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Hankooki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