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EE HI《SEOULITE》音源、MV

LEE HI《SEOULITE》全專輯封面(圖片來源:genie)

LEE HI 全專輯《SEOULITE》音源、MV 公開。

讓大家久等啦!LEE HI 的全專輯《SEOULITE》在4月20日正式發行囉!收錄曲音源與主打歌《MY STAR》的 MV 皆已透過各大音源網站與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Y STAR》為 YG Entertainment 代表製作人 Teddy 與 Kush 合作為 LEE HI 量身打造的歌曲,伴隨著輕快、帶有復古風的旋律,LEE HI 用她獨特、渾厚的嗓音,唱出女生直白地向心儀男子表達心意的心情,再搭配 LEE HI 與 1 一同演繹的俏皮、浪漫 MV 故事,讓人一欣賞,馬上就陷入歌曲的魅力之中。

一起來聽 LEE HI 的新作品吧!

MY STAR – 主打歌 – 

BLUES (희망고문) 

PASSING BY (스쳐 간다) 

UP ALL NIGHT (밤샘) 【feat. Tablo】

VIDEO (안봐도 비디오) 【feat. BOBBY】 

MISSING U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fficialLEEHI & YG Family Tube @ YouTube / 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