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Lovelyz 概念照:美珠、洙正

美珠《A New Trilogy》概念照美珠 (本文圖片來源:Lovelyz@Facebook)

美珠、洙正《A New Trilogy》概念照公開。

即將在4月25日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A New Trilogy》回歸的 Lovelyz,17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網站、Facebook、Twitter…等社群平台公開成員美珠、洙正,散發出浪漫、清純美的個人概念照,天真無邪的魅力,深深抓住粉絲的目光。

另外,Lovelyz 在4月25日發行迷你二輯的同一天,也會在首爾漢南洞的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舉辦回歸 SHOWCASE,正式展開活動,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洙正《A New Trilogy》宣傳照
洙正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Lovelyz@Facebook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