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iKON:想進行子團活動、與 PSY 合作

iKON

(本文圖片拍攝:Kpopn 的 Villian、Lun)

iKON 最近在訪問中談到他們的理想型、想出演的節目、想與 PSY 合作…等話題。

即將在5月7日於香港舉辦《iKONCERT 2016 [SHOWTIME] TOUR IN HONG KONG》演唱會的 iKON,日前舉辦了記者會為演唱會進行宣傳。

作為 YG Entertainment 最新推出的男團,iKON 一出道就橫掃各大音樂節目一位,與多個年末頒獎典禮的新人獎,因此他們被媒體稱為「怪物新人」。對此隊長 B.I 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獲得這麼多新人獎,覺得對我們來說是過份的愛,但我們會努力成為不愧對這些獎項的歌手;希望能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與舞台表演,維持新鮮、親切的形象,不失去初心。」

YG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有著強烈的獨特色彩,當問到 iKON 會不會因為前輩們而感到負擔時,B.I 回答說:「當然會有負擔感,但我認為這可以靠努力來解決,至於我們的色彩,因為我們還是出道不久的新人,所以給人新鮮的感覺,等我們累積更多經驗後,相信自然地就會擁有屬於我們自己的色彩與風格。」

雖然 iKON 在去年12月因為《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而到訪香港,但卻是首次在香港舉辦個唱,對此 B.I 分享感想:「很高興,感到很期待,因為 MAMA 時粉絲們的應援印象很深刻,所以這次想透過演唱會讓大家看到更好的面貌,希望粉絲的反應更熱烈。」,B.I 還透露希望趁著在香港開唱的機會要到處觀光:「我們之前都沒有在香港觀光過,所以什麼地方都好,普通的街道也可以,只要能看看香港就好。」,尹亨也說道:「比起有名的觀光地點,我想去可以嘗試到香港道地小吃的夜市。」,果然是愛吃、對食物更感興趣的年輕男孩們。

iKON

大家都知道 iKON 是創作型偶像,在創作歌曲時,經驗在靈感方面很重要,可是被公司禁止談戀愛的他們,被問到有什麼感想時,B.I 表示:「不一定是要戀愛經驗,平常也會在不同的情況下獲得靈感,像是時下流行的詞句,《My Type (취향저격)》就是例子之一。」

與 iKON 聊到戀愛問題,當然要了解一下成員們的理想型,尹亨先表示:「以前喜歡需要我幫助的女生,但最近比較喜歡能教導我、讓我有所學習的女生。」,隊長 B.I 則甜蜜地向粉絲告白:「我喜歡眼神充滿魅力的 iKONIC (iKON 粉絲名)。」,而振煥喜歡可愛、小狗相的女生,東赫喜歡會撒嬌的姐姐,粲右喜歡可愛的女生,Bobby 喜歡獨立和喜歡嘻哈的女生,俊會有趣地說道:「我暫時沒有確切的理想型,但我喜歡很照顧、像天一樣的梁玄錫 (楊賢碩) 社長。」,他獨特的答案令成員們聽到後笑不停。

不久前 B.I 與振煥首次固定出演的綜藝節目《瑪麗與我》終演,B.I 分享他的感想:「因為是第一次出演綜藝節目,所以學習到很多東西,那是個動物節目,不只學了很多動物知識,也在一起出演的前輩身上學到很多。」,當問到成員們想出演什麼類型的節目時,B.I 表示什麼節目都想出演,因為想累積更多經驗,尹亨透露他喜歡料理,所以想出演與料理相關的節目,振煥與粲右則分別表示希望能出演類似《我是歌手》、運動型的節目,最後 Bobby 表示:「我想出演《SNL Korea》挑戰搞笑演技!」。

iKON 在首爾演唱會上曾穿女裝帶來 GFRIEND、EXID 舞台,問到這次香港演唱會會不會也能看到他們的特別舞台時,成員們表示是秘密,他們希望能讓香港粉們看到他們更進步、更成長的舞台。

最後問到 iKON 會不會有子團活動計劃、想跟哪位 YG 歌手合作,B.I 回答說:「因為成員人數多,所以也想嘗試分開不同的子團進行活動,但暫時還沒有計劃。」,接著振煥說道:「因為我們都很喜歡、尊敬 PSY 前輩,所以想跟 PSY 哥合作。」

另外,iKON 將在5月7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辦《iKONCERT 2016 [SHOWTIME] TOUR IN HONG KONG》演唱會,門票已經透過快達票網站公開發售。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