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河智苑、WINNER 任 KBEE 大使

河智苑、WINNER《2016 KBEE》
(圖片來源:STARDAILYNEWS)

演員河智苑與 WINNER 受邀擔任今年的「韓國品牌&韓流商品博覽會 (KBEE, Korea Brand & Entertainment Expo)」宣傳大使!

KBEE 旨在促進並拓展中韓企業之間在自由貿易協定 (FTA)* 下的貿易交流。出席活動時,河智苑說:「謝謝任命我為大使,知道不只是韓流,其他產業也被推廣到世界各地,我很開心。我希望中、韓之間的文化交流能夠蓬勃發展,雖然我的力量不是很大,但還是希望能因為我的效勞幫上一點忙,我也會努力。」 

WINNER 成員們則表示中國粉絲們去看演出時都很熱情,並感謝粉絲特地學習韓文;活動中,由姜勝允代表團隊發言,姜勝允說:「這是一項殊榮,特別是我們在中國受到了許多支持與關愛,我們要謝謝大會任命我們擔任這項能夠加強中、韓連結的活動大使。我們也因為得到這麼多的支持,一直在尋找饋的方式,因此對於此次任命我們擔任宣傳大使非常地感激。」

河智苑與 WINNER 擔任宣傳大使的「2016 韓國品牌&韓流商品博覽會 (KBEE, Korea Brand & Entertainment Expo)」中共有100家韓國企業與400家中國企業買主參與,公司營業的項目從美妝、時尚、嬰幼兒產品、家居,到農業、漁業都有。

*註:中國與韓國在2015年6月1日簽屬《中韓自由貿易協定 (中韓 FTA)》,並於12月20日正式生效,目的在消除貿易壁壘 (如關稅、貿易配額和優先順序別) 以及允許貨品與服務在國家間自由流動,範圍涵蓋貨物貿易、服務貿易、投資和規定… 等共17個領域。

來源:Soompi、維基百科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