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恩地《Hopefully Sky》第二波預告

恩地《Hopefully Sky》預告 (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恩地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Hopefully Sky (하늘바라기 / 前譯:望天》第二波預告、全新概念照公開。

即將在4月18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DREAM》的恩地,15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Hopefully Sky》第二波預告。

預告當中,隨著《Hopefully Sky》輕柔的歌曲旋律,恩地歡喜、快樂地走在陽光滿溢、櫻花盛開的道路上,溫暖的歌聲、浪漫的畫面,營造出一股美好的春天氣息,非常吸引人。

而恩地的個人專輯全新概念照也在15日透過韓國各大媒體公開。照片當中,大家可以看到恩地趴在床上書寫東西與輕輕觸碰鋼琴的模樣,以居家風格為主的概念,呈現出恩地有別於以往的魅力。

恩地《DREAM》概念照 (來源:10asia)(圖片來源:10asia)

恩地《DREAM》概念照(圖片來源:WOW 韓國經濟 TV)

另外,恩地的首張個人迷你專輯《DREAM》會在4月18日發行,同時她也會在當天 (18日) 晚上8點 (韓國時間) 舉行 SOLO 出道的音樂鑑賞會。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pink (에이핑크) @ YouTube / 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