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Krystal合約將到期,還會續約嗎?

Krystal《4 Walls》概念照(圖片來源:f(x) 官方網站)

f(x) 與 S.M.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即將到期,其中 Krystal 會不會續約,各界都在看!

韓國媒體 Edaily 於14日刊載一篇文章,內容提到 Krystal 與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之間的合約問題。報導提到2009年出道的女子團體 f(x) 與 S.M. Entertainment 的合約即將在今年到期,她們是否會與公司續約,各界都相當關注,特別是 Krystal 的去留,更是大家關心的重點。

根據報導內容,Krystal 與 S.M. Entertainment 續約與否有很多變數。

首先是 Krystal 的親姊姊 Jessica。她原本也隸屬於 S.M. Entertainment,但與公司在2015年為了各自的發展,協議解約,所以各界推測 Krystal 也有可能會跟隨 Jessica 的腳步,離開 S.M. Entertainment。

另一個變數就是 EXO 成員 KAI。從朋友發展成戀人的兩人,剛在今年4月1日承認戀情,目前 KAI 還隸屬 S.M. Entertainment,所以 Krystal 可能也不會輕易離開公司。

報導當中也指出,相關人員表示:「Krystal 在 f(x) 裡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為了組合的存續,S.M. Entertainment 必須與她續約,但續約與否跟個人意願有關,一切都不好說,只能等待結果。」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E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