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Heize、龍俊亨《別回來》音源

Heize、龍俊亨《別回來》封面照(圖片來源:MelOn Music)

Heize、龍俊亨合作曲《別回來 (돌아오지마)》音源公開。

透過 Mnet 女性饒舌競賽節目《Unpretty Rapstar 2》累積不少知名度的饒舌歌手 Heize,14日發行 BEAST 成員龍俊亨、Brother Su、d.ear 等人參與製作的全新單曲專輯《別回來》。

《別回來》收錄兩首歌曲,Intro 曲《如果不是你 (니가 아니면)》描述若不是對方就無法繼續愛人的心情。而 Heize 與龍俊亨、Brother Su 聯手打造的《別回來》,則描述分手後相當思念對方,卻也希望對方遇到比自己更好的人,不要再回到自己身邊的故事。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這張《別回來》吧!

如果不是你 (니가 아니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bwY-d_9IYk

別回來 (돌아오지마,Feat. 龍俊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9syRUh_dh4

關於音源版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eize fanboy@YouTube / MelOn Music / isplu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