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intty《Already Go Lady》預告

Mintty《Already Go Lady》預告(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Tiny-G 出身的 Mint 以「Mintty」之名重新出發,新曲《Already Go Lady (얼레리 꼴레리)》預告公開。

2012年以 Tiny-G 成員出道,近日與 JSL Company 簽約的 Mint,將在14日以「Mintty」的名義發行全新單曲《Already Go Lady》,並於近日公開兩支預告。

首波預告搭配節奏強烈的音樂,Mintty 與一群青少年正在廣場玩樂,營造出青春的熱血氛圍;第二支預告則以「舞蹈對決」為主題,不僅旋律具有中毒性,Mintty 的舞蹈表演也令人更加好奇 MV 全貌。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兩支預告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niusnews.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et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