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lock. B《TOY》橫掃排行榜

Block. B(圖片來源:Seven Seasons)

Block. B 4月11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Blooming Period》,專輯一發行,主打歌《Toy》就橫掃排行榜,在多個排行榜上拿下冠軍!

《Blooming Period》的主打歌《Toy》由 ZICO 創作,將自身比喻成傻傻為心儀之人傻傻奉獻玩具的人,新曲甫發行就在 MelOn、Genie、Soribada、Bugs、Monkey3、Mnet、Naver 和 Olleh 等音樂排行榜上超越 10cm《What the Spring》和《太陽的後裔》OST 登上冠軍。

對此,Block. B 也很開心的表示:「我們很開心能在這麼重要的時刻拿到這麼棒的結果,這一切都是因為 BB.C 和愛著 Block. B 的人們。我們會專心宣傳,也會更穩重,帶著『我們是透過音樂來服務人們』的想法,愛你們。」

另外,Block. B 先行曲《A Few Years Later》也拿下了4月10日《人氣歌謠》的一位喔!一起恭喜 Block. B 的好成績!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