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ISTORY《HIM》音源、MV

HISTORY《HIM》封面(圖片來源:genie)

HISTORY 第五張迷你專輯《HIM》音源、主打歌 MV 公開。

男子團體 HISTORY 的第五張迷你專輯《HIM》於4月11日正式發行,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主打歌《Queen》的 MV。

《Queen》是成員張利貞、金時亨參與創作的作品,獨特的節奏搭配充滿神祕感的中毒性旋律,營造出一股詭譎的氣氛;除此之外,透過歌曲 MV,大家可以欣賞到以「壞男人」形象現身的 HISTORY,跟隨著歌曲旋律,表演帥氣舞蹈與演繹 MV 故事的畫面,多樣的魅力,吸引大家的目光。

一起來欣賞 HISTORY 的新作品吧![clearspace]

Wild Boy

Queen – 主打歌 –

Baby,Hello

這種時候 (그럴 때면)【燾均 SOLO】

LOST

Liar

關於音源版權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 & KpopHub@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