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劉成恩、Kisum 合作曲《嫉妒》MV

U Sung Eun、Kisum《嫉妒》封面(圖片來源:genie)

劉成恩、Kisum 合作曲《嫉妒 (질투)》MV 公開。

實力派歌手劉成恩在4月11日發行全新歌曲《嫉妒》,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歌曲的 MV。

《嫉妒》是劉成恩邀請好友 Kisum 一起合作的作品,內容以歌唱結合饒舌的方式,描寫因心儀男子與其他女生要好而感到心痛的女生,找好友做戀愛諮詢的故事,輕快、活潑的曲風,非常好聽。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뮤직웍스 (MUSIC WORKS)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