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HISTORY《Queen》第二波預告

HISTORY《Queen》預告(圖片來源:《Queen》截圖)

HISTORY《Queen》第二波預告公開。

將於4月11日回歸歌壇的 HISTORY,8日透過 1theK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第五張迷你專輯《HIM》主打歌《Queen》的第二波預告。

預告當中,伴隨著強烈、帶點神祕氛圍的旋律,前半部分 HISTORY 以率性、壞男孩的形象出現,接著到了中段部分,歌曲風格一轉,身穿西裝的 HISTORY 一一出現在畫面當中,霸氣的模樣,看起來非常帥氣。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Queen》的預告吧![clearspac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