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惠父母開的烤腸店 (縮圖) 來源:소낙비 naver blog(圖片來源:소낙비@naver blog)

今天「旅遊特輯」要介紹給大家朴信惠父母經營的烤腸店「羊哲北 (양철북 音譯)!

其實羊哲北在韓國多處都有分店,而朴信惠父母經營的店面就位在地鐵8號線江東區廳站附近!據說朴信惠的爸爸、媽媽常會在店內,而且遇過的人都說他們人很好,就連朴信惠有時也會來幫忙呢!

而且朴信惠在到《一日三餐》作客時,也帶了自家的食材到現場,甚至在節目中秀了一手烤牛腸、炒飯… 等料理好手藝,讓 2PM 澤演和李瑞振享受了好吃的料理。

既然是朴信惠父母經營的店… 表示店內有許多朴信惠的照片、海報以及粉絲送的應援物品,也有很多藝人去捧場,而且到訪後留下簽名,朴信惠的父母都有將這些簽名一一錶框,掛在牆上喔!

另外,羊哲北全程都有人服務幫忙料理,讓顧客可以輕鬆、愉快地享用餐點。店內除了牛肉料理,如烤牛肚、大腸、燒肉… 等料理外,也有牛腸炒飯、泡菜冷麵、大醬湯… 等其他料理,是個不僅可以看明星,還可以吃好吃料理的地方。

下次去韓國玩,別忘了把羊哲北安排進行程!

牛肚、牛腸
信惠父母開的烤腸店:烤牛肚、烤牛腸 (來源:官網)(圖片來源:羊哲北 官網)

牛腸炒飯、泡菜冷麵
信惠父母開的烤腸店:牛腸炒飯、泡菜冷麵 (來源:官網)(圖片來源:羊哲北 官網)

餐點實照
羊哲北 (양철북) 實照 (來源:소낙비 naver blog)(圖片來源:소낙비@naver blog)

菜單
羊哲北 (양철북) 菜單 (來源:韓國行)(圖片來源:韓國行)

希澈、聖圭「羊哲北」作客 + 《一日三餐》朴信惠調理自家烤腸片段
羊哲北 (양철북) :希澈、《一日三餐》片段 (來源:希澈 IG、updownnew)(圖片來源:希澈 IG、updownnews.com)

[clearspace]

《一日三餐》朴信惠預告,影片中可以看到朴信惠烤牛腸的功力!

(YouTube 來源:tvN)

♠「羊哲北 (양철북)」商家資訊

  • 舊地址:서울특별시 성내동 548-3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강동구 성내로 62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江東區城內路62
  • 電話:02-478-1192
  • 營業時間:
    • 一至五 12:00~24:00
    • 六、日 14:00~24:00
  • 官方網站
  • 價位:
    • 泡菜冷麵 ₩3,000 (約 NTD 85)
    • 大醬湯 ₩6,000 (約 NTD 169)
    • 牛腸炒飯 ₩7,000 (約 NTD 197)
    • 烤牛皺胃 ₩14,000 (約 NTD 394)
    • 韓牛大腸 ₩18,000 (約 NTD 507)
    • 特級烤牛肚 ₩26,000 (約 NTD 732)
    • 特級燒肉拼盤 ₩56,000 (約 NTD 1,577)
  • 交通資訊:地鐵8號線江東區廳站2號或3號出口
  • 地圖:

羊哲北 (양철북) 地圖 (來源:Naver 地圖)(圖片來源:Naver 地圖)

◊ 價格換算以2016年4月8日 (五) 17:00之 google 匯率為主。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