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NCT 成員泰一個人概念照公開

NCT 成員:泰一 (概念照)

NCT 成員泰一個人概念照公開。

S.M. Entertainment 旗下大型新人男子團體 NCT,7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NCT U」成員泰一的個人概念照。照片中,泰一以寬鬆的牛仔造型示人,帶有濃厚復古味道的同時,也透露出少年的稚氣。

另外,NCT U 將於9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在玹、MARK、TEN、泰容、道英五位成員演唱的嘻哈風歌曲《The 7th Sense (일곱 번째 감각)》;10日公開泰一、在玹、道英三位共同演唱的電子搖滾風舞曲《Without You》。

公開歌曲之後,NCT U 會分別在9日與10日晚上八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節目《ON AIR NCT SHOW》。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泰一的概念照吧!(點擊照片有大圖)

相關報導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